LNG专用卷板机 全液压数控卷板机 风塔专用卷板机 液压型材圈圆机 航空型专用圈圆机

Quality trust worthy

航空型专用圈圆机

航空型专用圈圆机


     DAVI卷板机被美国宇航局选中因为是DAVI世界上具有最先进技术的制造商。美国宇航局是在美国、德国、日本和意大利其他厂家等众多的竞争对手中选中了DAVI卷板机。DAVI还凭借其先进的技术赢得了另一个极大的挑战,成为“意大利制造”的最先进的机床加工工具。

 


产品介绍:  

       NASA建功的DAVI航空型专用圈圆机即将登陆中国

      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卡纳维拉尔角的美国宇航局成功发射的新型火箭——ARES I,是一艘新型的ORION载人飞行器,它将替代NASA现有的太空探索航天飞机,成为未来 20年内美国宇航局航天飞机太空探索星座计划的一部分。 

      圆柱外形的ARES飞行器壳体,以及ORION的圆锥部分都是由DAVI四辊航空专用卷板机在美国宇航局研究中心制成。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先进的空间飞行器制造有所贡献,”Promau公司总裁Orazio Davi说,意大利Promau公司最近获得了美国航天局的官方表彰证书。 

      美国宇航局使用的DAVI四辊3000 × 40mm卷板机,具备行星导向技术和总线控制技术,这可以在美国宇航局网站上看到;并因其坚固性,高精度的卷制结果,并使用了专用的“CAD-CAM”CNC数控系统而选择DAVI卷板机。 

     “美国宇航局要求我们的设计新一代的激光传感器来控制卷制板材的半径,以保证最高 

精度地为他们制造出能够发送具有光荣传统的航天飞机火箭,将再次把人类送入国际空间站并向火星进发”,Orazio Davi总结说。 

 


相关产品